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范经营 > 正文

资产公司、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2日,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在汇金酒店四层中型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2022年工作布置会精神,部署公司2022年工作,资产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和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公司负责人夏鸿义传达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和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部署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2022年重点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夏鸿义指出,一是认真学习和落实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严格按照学校领导要求,及时梳理涉及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相关的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制定任务清单,推动工作做实做细,高质量完成学校交给的任务。二是把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公司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到位,对已整改问题回头看,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三是持续提高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体系,修订完善各级各类规章制度、操作规范、操作流程等。四是加强风险防控,加强内部财务监督检查。五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公司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总裁汪海详细解读《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下一步将根据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尽快研究制定公司2022年度纪检监督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公司和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