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范经营 > 正文

资产公司、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日,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2023年工作布置会精神,部署公司2023年工作。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公司董事长于文豪详细传达了《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工作要点》,就4方面工作进行解读,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高经营效益,增强服务保障能力,聚焦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开拓进取、勇毅前行,不断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公司总经理宁晓林传达了《中央财经大学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她从6方面、17个要点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公司党支部要在学校党委和纪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检监督落在实处、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通报了公司党员中层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