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范经营 > 正文

学校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10-05    作者: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网站     点击: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9月27日至28日,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校党委书记何秀超、校长马海涛、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副校长范卫宏带队对学院南路和沙河校区进行了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两校区学生宿舍楼、食堂、图书馆、校医院、实验室、校内超市、印刷厂楼、近邻宝、锅炉房、在建工地、自行车棚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对校门值守、宿舍楼宇门禁安全管理、食堂和超市食品安全保障、校医院假期值班、快递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给予建议。

走访近邻宝 (2)

检查现场

何秀超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总要求,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聚焦关键环节,准确把握各项工作要求,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全面细致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各项工作,为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双节”保驾护航。

马海涛指出,要履行好网格化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师生员工安全教育,落实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主动掌握校园安全稳定动态,做好假期间校园各项服务保障,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及时排除隐患,为师生营造安全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

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研究生院、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图书馆、智慧校园建设中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校医院、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与检查。

(来源:中央财经大学网站)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