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范经营 > 正文

昌欣物业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评审

发布日期:2023-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国家权威评审机构北京百世寰宇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评审专家组对昌欣物业三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进行现场评审。昌欣物业总经理蔡英全、副总经理董聖渤、赵霞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专家组评审动员会

评审组听取昌欣物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自评情况汇报,按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定级办法》(应急〔2021〕83号)、《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GB/T33000-2016)等文件要求,对相关资料进行了审查,并对储存设施及安全设施的运行、管理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的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评审组对昌欣物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昌欣物业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健全,责任落实明确,岗位划分合理,现场安全标准和岗位作业安全标准符合要求,一致同意昌欣物业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评级工作。

评审组专家现场检查

昌欣物业总经理蔡英全对评审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后续安全管理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清标准,各部门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标准化标准的学习,理解标准、掌握标准、用好标准;二是强落实,各部门要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举一反三,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计划,严格按照评审验证时间节点,认真完成整改工作;三是重长久,公司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为契机,持续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加大安全投入,逐步淘汰落后设备设施,改善安全生产条件,不断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

(撰稿:郑浩 秦文文 审稿:王军)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