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范经营 > 正文

交流提升互学互鉴 汇金酒店公司与昌欣物业公司召开业务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开展交流促提升,互学互鉴共成长。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业务能力与管理水平,凝聚管理团队智慧力量,携力促进公司发展,12月26日,北京财大汇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财大昌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学院南路校区组织召开业务工作交流研讨会。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晓林、副总经理王军、丁峰出席会议,两家公司中层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北京财大汇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丁峰代表酒店公司对昌欣物业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阐明了学习交流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酒店中层业务骨干的期望与要求。

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军寄语参会人员共勉:时常回头,思索来时路,多一些体味,有助于成长;懂得低头,坚定当前路,多一些面对,有助于成熟;敢于抬头,眺望前行路,多一些仰慕,有助于成功。

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晓林对本次交流学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与支持,对资产公司以及两家所属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成果进行了回顾。她强调,在工作中应将学校事业发展放在首位,紧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工作信念,有信仰、有情怀、讲政治,加强学习,增强本领,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工作创一流。要勇于担当干事业,严格按照学校的党、政治要求开展工作,要做善作为的干部,胸怀坦荡讲团结,清正廉洁讲规矩,要做严以律己的干部,严格按制度办事。面临新的机遇与发展,希望大家找到新的发展设想,深入思考如何才能专业精通、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强、人有我精、破旧立新,苦练内功,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服务。

微信图片_20231227171311

会上,汇金酒店公司和昌欣物业公司根据业务职能分组讨论交流,主要针对人力资源管理、内控管理、规章制度、采购管理、外联业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到业务现场就实操技能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231227172949

此次交流学习既加深了公司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又互相分享经验、学习借鉴,共同进步,提高了整体效益和竞争力。下一步,汇金酒店将根据工作实际,融合兄弟公司的工作经验,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公司稳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吴颖微 审核:丁峰)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