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范经营 > 正文

学校开展资产公司“平安之家”创建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1月12日下午,学校“平安之家”创建验收工作组进驻资产公司开展“平安之家”创建验收工作。验收工作组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带队,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宣传部、学生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及相关工作人员为成员。资产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昌欣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验收工作会。

验收工作组首先听取了资产公司“平安之家”创建工作的汇报。资产公司主要负责人从六个方面汇报了“平安之家”创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

听取汇报后,各专项检查组现场审阅检查了资产公司及昌欣物业公司的自评报告、特色报告以及相关支撑材料。验收工作组对照“平安之家”创建基本标准,结合创建标准中的指标建设、测评要素、检查内容、评分标准等对支撑材料进行评分。

期间,专项检查组深入现场,实地查看配电室、锅炉房、危化品库房、地下超市、商铺、员工宿舍、快递站等重点区域。

会上还开展了桌面推演。按照随机抽取的模拟情境,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根据应急预案,从事前、事中、事后等环节对突发安全事件进行现场演练。验收工作组成员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验收工作组反馈意见后,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作总结讲话。梁勇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资产公司“平安之家”的创建工作,提出站位要高、理念要强、范围要广、内容要全、跨度要大、职责要清、制度要全、方法要新、队伍要强、处置要快、督查要实、总结要深等十二个方面的要求,同时要加强对员工的关怀,希望资产公司认真构建大安全工作格局,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防范企业运营风险,在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努力提升经营效益。

资产公司将以此次“平安之家”验收为契机,认真吸收验收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检查出的问题立行整改,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校园服务,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撰稿:郑浩  审核:王军 汪海)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