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范经营 > 正文

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当日下午,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在总公司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学期公司有关重点工作。

会上,公司有关负责人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何秀超讲话精神、校长马海涛部署的2024年工作要点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庆东布置的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在主持会议时提出的工作要求,集体学习了《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充分领悟学校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切实围绕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来认识、谋划、部署、落实公司各项工作;公司各部门和各子公司要对标对表,结合业务领域认真研判工作要点和任务清单,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委员、公司各部门和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杜玉飞  审核:汪海)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