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树添绿党旗增辉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年是第45个植树节。为倡导宣传爱护植物、践行生态校园和绿色校园理念,4月4日上午,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40余名党员和骨干员工在沙河校区开展以“植树添绿 党旗增辉”为主题的义务植树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引领校园生态文明新风尚。

IMG_2339_副本

植树活动开始时,恰逢降温天气,天空下起小雨。党员干部同志们冒雨纷纷撸起袖子,个个干劲十足、热情满满挥锹培土、扶苗填坑,按照相应的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各个环节认真细致、有条不紊。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十余棵山楂树苗迎风而立,在微微细雨中萌发盎然生机。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看着自己亲手栽种的小树苗,大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IMG_2383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意识与植绿、护绿、爱绿的环保意识,还促进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是对支部实践育人作用的充分展现。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植树不只局限于“节”,更要让绿色根植于“心”,播种绿色希望,以实际行动为美化校园,推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