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昌欣物业公司圆满完成2023年学校春季运动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0日至21日,我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在沙河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为保障本次运动会顺利开展,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昌欣物业公司上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提前筹备,全体员工同心并力,积极落实学校要求,合理分工、缜密安排,秉承“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以“精准、精致、精心”服务为标准,确保运动会期间各项物业保障服务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


擦洗看台座椅



为给老师和同学提供干净、整洁的会场环境,公司组织全体环境管理员工,对运动会场地、主席台和观众席座椅进行清洁与维护工作,保洁人员认真擦洗1000多个观众席座椅,并确保主席台地面、运动会场地的干净、卫生,保证会场无卫生死角。





 


搬运和摆放桌椅

根据学校要求,环境人员于20日早7点,将会场所需的36张桌子和76把椅子搬运并摆放到位,于下午17:30收起桌子;21日一早开幕式结束后再次摆放在相应点位。同时,20日下午,员工们出动垃圾清运车运送主席台所需讲台、桌椅和加高台,员工们虽然年龄较大,但大家相互配合,合力将沉甸甸的加高台抬至主席台,并将桌椅整齐地摆放在主席台上。


悬挂学院牌和彩旗

工程人员于20日早7:00,协助体育与经济学院完成12把遮阳伞搭建,按照学校开幕式看台座区示意图将学院牌悬挂到位,完成主席台前栏杆的拆卸工作,提前做好足球门的搬移工作和旗杆的检修工作,在开闭幕式期间做好电力的供应工作,随时应对突发状况。

工作人员积极为运动会提供各项所需物资,并积极与沙河校办及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沟通联系,协助做好物资借用、调拨及搬运工作。 公司各部门协作,在运动会之前将各项工作安排妥当,将各项工作细化到岗,落实到人。公司于20日下午完成整体预布置工作,迎接学校的检查。

21日开幕式当天,公司相关人员于凌晨6点多就到位运动会现场,在20日预布置的基础上,及时高效完成所有正式布场工作,顺利迎接运动会的到来。

布置主席台


布置好的主席台

 

龙马精神,激昂奋进,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场上是运动健儿昂扬拼搏、展现飒爽英姿的大舞台;场下是物业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默默的付出。昌欣物业全体物业人以实际行动为运动健儿们营造了整洁靓丽的竞技氛围,以敬业心、执着心、进取心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