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范卫宏副校长为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讲授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1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卫宏同志深入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范卫宏副校长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自我革命的必由之路”为题,回顾百年党史,深入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范卫宏副校长指出,中国共产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从严治党既是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也是区别于其他绝大多数政党的一个显著标志。他从四个阶段生动阐述了党百年来管党治党的主要特点和基本要求。

范卫宏副校长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的新高度,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提出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科学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是面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对党的自我革命提出的新要求。

范卫宏副校长要求,新时期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从严”的基本要求,深刻理解“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的基本内涵,紧密结合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各项工作,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撰稿:李健;审稿:丁峰)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