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赴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5月12日上午9:00,由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党支部牵头组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计26人集体赴北京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了解北京展望未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北京新版城市总体规划,了解北京城市规划建设的伟大成就,感悟北京城市悠久的历史文化。

IMG_3096_副本_副本

北京规划展览馆位于北京前门东大街,建筑面积约为1.6万平方米,展示面积约8000平方米。展馆共四层,通过展板、灯箱、模型、图片、雕塑、立体电影等形式,详细介绍北京这座不朽之城的悠久历史,宣传首都城市规划建设的伟大成就,展示北京城市发展的灿烂明天。党员们首先来到四层观影厅,观看了多媒体仿真电影《不朽之城》、《古都巨变》两部影片,了解了北京850年的建都史和当前北京建设的成就。观影结束后,又对馆内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中轴线、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经京冀协同发展等重点展区进行参观,通过丰富、直观、生动的展览对北京的历史变迁和未来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让党员们对北京这座城市产生了更大的热爱。

未命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活动具有很好的效果和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规划好自己的生活、工作,为学校、为公司、为支部做出更多的贡献。

                                                                               (撰稿:邓思诗;审稿:丁峰)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