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奔赴——中央财经大学助力甘肃宕昌乡村振兴纪实”展览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24日,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职工参观了位于中央财经大学南路校区39号艺术空间的“奔赴——中央财经大学助力甘肃宕昌乡村振兴纪实”展览活动。展览从八个方面详细讲述了中央财经大学在2022年持续助力宕昌乡村振兴开展的工作举措,包括“强化顶层设计,系统谋划布局”“坚持尽锐出战,干部压茬交接”“坚守初心爱心,倾情聚力抗疫”“落实资金项目,建设美丽乡村”“积极引进资源,聚焦产业帮扶”“凝聚内外合力,强化消费帮扶”“发挥学校优势,助力人才振兴”“加强组织振兴,讲好帮扶故事”。展览从多个维度切入,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全方位展现了中央财经大学持续助力宕昌乡村振兴所实施的诸多举措及其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对中央财经大学定点帮扶宕昌县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展览内容涵盖了多个维度,展示了中央财经大学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做的具体贡献,展现了学校对乡村振兴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

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在相关领域的专业特长,响应学校定点帮扶宕昌乡村振兴的各项部署,为乡村振兴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此次参观也让公司员工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央财经大学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实践探索,为公司的社会责任落实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本次“奔赴——中央财经大学助力甘肃宕昌乡村振兴纪实”展览活动不仅展示了中央财经大学在乡村振兴方面的优秀实践,也为企业和社会各界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借鉴。

(撰稿:李健;审稿:丁峰)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