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盛况,收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全党不忘来时路、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奋斗方向,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说 “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 这段讲话时,现场掌声雷动,所有参会人员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并承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直播结束后,在支部书记夏鸿义的带领下,大家满怀着神圣而又庄重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荣辱观认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共同合唱了红色经典曲目《爱我中华》,简洁的音调、朴实的歌词,深刻地反映出祖国各民族的亲密团结和爱国爱家的深厚情感,极大的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大家越唱越高昂,将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最后,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丁峰同志讲授《学习党史守初心 以学促干担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所有人员认真听讲,重温党的发展历史,领悟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通过学党史提高思想觉悟,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了斗志、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凝聚了支部力量,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 传唱经典红歌 学习党史守初心 以学促干担使命”为主题,让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一定弘扬共产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党支部、为公司贡献自己一份力量,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现出发,我们永远跟党走,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