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支部赴香山双清别墅开展“感受光辉历程·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继续保持“赶考”姿态以斗争精神答好新时代考卷。2021年4月8日,资产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沙河管委会成员共同瞻仰了香山双清别墅,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

香山双清别墅是中共中央进驻北京的第一站,是中国革命重心转入城市的第一站,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通过参观“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图片陈列”,了解毛泽东、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情形,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建设新中国的艰辛与不易。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夏鸿义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在党旗下重温整年度协会党支部的学习历程,并对支部所有党员在新的一年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