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西山无名烈士纪念广场

发布日期:2021-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8日下午,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受光辉历程·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实地参观、研学了西山无名烈士纪念广场,并采取校企联合模式,特别邀请了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管委会的6名党员参加。

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修建于2013年,是为纪念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牺牲于台湾的大批隐蔽战线的无名英雄而建,在这里同志们深切的感受到不同以往我们所熟知的英雄形象,一群无名英雄为了国家和民族的复兴和统一,默默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生命。参观期间由支部书记夏鸿义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在广场纪念碑前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们的思想重新受到洗礼,更加深刻地理解到了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无比忠诚、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民主党派人士积极参加了此次党日教育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