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3月9日,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夏鸿义同志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

夏鸿义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质量的内在要求。

夏鸿义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通过自学、研学、领学、观看影片等多种形式了解党的历史、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动员会后,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领导干部讲党课第一讲,党支部书记夏鸿义为全体党员上党课,系统讲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初创期——党的艰难期——抗日救国期——解放战争期——新中国成立各个时期的特征,使全体党员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目标,把学习党史的成果有效转化为工作的热情。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