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 正文

“感动中财人物”田光华为公司直属党支部作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落实学校党委向“感动中财人物”学习要求,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2021年5月28日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邀请中央财经大学首届“感动中财人物”田光华作“与国同行,龙马奋进”的工作报告,会议由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夏鸿义主持,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田光华分享作为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对口帮扶宕昌县玉岗村的工作经历和工作体会。一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田光华书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强村党组织,带领村民发展产业,亲自推销土豆粉、中药材,助农增收,带动贫困户脱贫;改建爱心幼儿园,让孩子们得到高质量;安装220盏路灯,照亮村民前行的道路。2020年12月,玉岗村整村脱贫任务完成,今年将继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田光华为脱贫攻坚决胜之路刻满责任,铺满情怀,砌满奉献,洒满汗水的精神和情怀深深地打动了我们。

沙河校区分会场

支部书记夏鸿义总结指出,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田光华书记为我们作了一次饱含爱民情怀和责任担当的精彩报告,作为首届“感动中财人物”,田书记舍小家为大家,心里装满责任、装着玉岗村乡亲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是我们身边的楷模和学习的榜样。当前公司正处在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因此,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改革和公司管理提升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契机,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和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传承和发扬中财大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校、知史爱企、知责前行,提效率、增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