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 正文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7日上午,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邀请学校挂职干部、甘肃省宕昌县玉岗村第一书记张振磊同志作“奋进新征程,书写乡村振兴新画卷”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于文豪同志主持,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本次报告会也是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和玉岗村党支部的支部共建的一项活动。

张振磊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1号文件精神,结合玉岗村的发展,通过生动的事例,从六个方面介绍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一是学校定点帮扶工作情况;二是建强战斗堡垒,夯实工作基础;三是突出产业带动,促进增收致富;四是推动乡村建设,建设和美乡村;五是抓实乡村治理,提升治理成效;六是开展教育帮扶,阻断贫困传递。报告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帮助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更好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将紧密围绕学校发展目标,把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公司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责意识,在全面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基础上,降本增效、强化管理,提高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