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资产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雄安新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在“雄安印象”大型综合展馆,大家跟随馆内裸眼3D、多媒体触屏互动等数字科技开展了沉浸式互动党课,参观了“这里是雄安”为主题的“雄安·共生”“雄安·共建”“雄安·共想”三个展区,沉浸式体验了雄安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大家沿着雄安未来之城生长的纹理,不仅从历史维度感悟了雄安千年战略要塞与“华北明珠”白洋淀人文资源积淀,还从时代维度体会国家级新区壮阔蓝图,探索雄安擘画的路径和里程碑意义。

之后,大家来到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参观学习。这里承载着革命年代的厚重记忆。1940年,经过中共安新县委的批准,淀区人民建立起抗日武装队伍“雁翎队”。通过水上阻击战、端岗楼拔据点、锄奸斗争、冰上游击战等形式,雁翎队展开了机智勇敢和顽强不屈的抗日斗争,成为当时冀中华北地区最重要的敌后抗日根据地之一。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雁翎队的英勇事迹,感受到雁翎精神的伟大力量。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资产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实践。通过现场体验,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家不仅感受到了抗日先烈的光辉意志,也深切体会到了雄安建设者的奋斗昂扬,进一步增强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以“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雄安新区的现实发展成效,进一步激励着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高质量发展和校园服务保障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

(撰稿:李健 审稿:汪海)

友情链接

版权:中财大资产经营(北京)有限公司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TEL 010-62288179    FAX 010-62288385